关爱CP身与心_

墙头无数。
欢迎来嗑。

[tf老boys]酸酸甜甜(郭李rps)

@两条咸鱼

这么甜??!看的老夫想脱单

两条咸鱼:

cp:郭京飞x李光洁


Warning:rps都是au 私设如山 OOC


*他们是美好的 一切不美好都属于我


*小段子 无脑甜 紧急刹车




郭京飞有个心结,那就是李光洁永远不吃醋。




他拍雷佳音“床照”,李光洁不在乎。


他和张博彻夜长谈到天亮,李光洁不关注。


他在节目里自爆被男生泡过,李光洁不仅无所谓还围观吃瓜。




要知道当他终于等到李光洁出了组回到家,两个人陷进柔软的床榻里,期待的虽说不是柔香软玉满怀,至少也不该是现在这样——


“老郭老郭,你真的被男生泡过?”李光洁难得乖巧的趴在他怀里,眼睛亮亮的,狗狗眼中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,“什么时候?怎么回事?快给我讲讲!”


四目相对,剔剔透透,干干净净,没有一丝不满。


郭老师被看得心都要碎了。


于是他们躺在床上讨论了一晚上“泡过”郭京飞的男人,嗯,盖棉被纯聊天连个夜光剧本都没有。


聊到最后李老师枕着郭老师的肩膀昏昏欲睡,半梦半醒之间听到有人问“那有人撩过你没有?”


“男的?没有啊。”言毕,李老师一歪头,彻底睡了过去。




这种事自然不能和雷佳音讲,郭京飞思来想去觉得这种事还是女同志靠谱,张歆艺回复得很快,一开始还开导他,李老师就是有点天然呆,这是萌点,萌点,敲黑板划重点,但是她很快就被郭京飞莫名其妙的烦恼惹毛了。


-郭京飞,你是专门来秀恩爱的吗[微笑]


-此话怎讲?


-这年头努力干活还不粘人的小妖精打着灯笼都难找。


-那要是袁弘从来不吃醋你开心吗?


-我跟你一拨的你怼我干嘛!


-你先开始的……


郭京飞发了这条,又忍不住顺手把张歆艺的昵称改成了“不靠谱情感咨询”。


-得得得,他不吃醋不是不在乎你,而是真的没多想。


-你有空嫌弃人家不吃醋,为什么不反省一下自己这么爱吃醋。


……我爱吃醋吗?!


郭老师一个手抖差点把手机掉地上,冷笑回复。


-我吃醋?呵呵,笑话。


-[图片](李光洁和张博击掌)


-[图片](雷佳音搂着李光洁合影)


-[截图](雷佳音转发李光洁微博直言“出柜”)


-[短视频](柳云龙给李光洁擦唇膏全过程)




郭老师不开心了,郭老师要闹了。


等了半天没有收到回复的张歆艺后知后觉,连忙截图问自己老公。


-……我,是不是,坑了洁哥。


-乖,咱们还是吃瓜吧。




次日中午,莫名其妙被“折腾”得腰酸背疼的到现在还起不来床的李老师,趴在床上,用小号默默转了郭老师的两条微博。


酸酸[微笑]//@郭京飞:凉凉~


一点都不甜,酸的!//@郭京飞:湖南卫视 声临其境 小甜甜 了解一下 


“啧。”郭老师抽走手机,顺手伸到被子里掐了一把腰,“没说错呀,酸酸甜甜就是我。”


“……不许植入广告。”


“就说你和张博雷大头之流在一起不学好。”


“诶诶,还没完没了了。”


“我是酸……”郭京飞微笑着压下身子,手顺着腰线肆无忌惮的摸下去,嘴唇蹭着耳际,“可是你甜呀。”




你看天气这么好,还是不要起床了。




END.




珍爱最后的小甜饼 


已经罪恶的向现实向伸出手hhh

评论

热度(108)